ID508062158

【叶黄】一些日常一些碎事(三)

*木有逻辑木有时间线,随便写写

07  最佳搭档

叶黄在一起的事儿只有职业圈的人知道。

身为国家队教练,尽管是曾经不在媒体面前露面的叶修,偶尔也是要参加一些采访的。

这种时候八卦调侃永远少不了,更何况叶修的感情归属问题一直成迷——是十年如一日不离不弃的搭档苏沐橙?是落魄遇难时伸出援手的美女老板陈果?还是伯乐慧眼一眼相中的天才队员唐柔?三方粉丝互不相让,但总的来说,还是历时最久关系最好的苏沐橙占了上风。

媒体永远是跟风走的。

这天,八卦记者再次问道:“叶神啊,我们都很想知道,您对您的最佳搭档有什么看法呢?认识那么多年,我们都知道你们默契非常,但粉丝们还是非常希望能在叶神的口中听到她不一样的一面。”

原本在后面漫不经心的国家队队员倏地竖起了耳朵,记者安的什么心,路人皆知。有想看叶修怎么应对的,有担心黄少天反应的。

叶修只是微微一笑,对着麦克风,眼睛头一次正视了摄像机,笑容温柔,眼神异常认真。扛着摄像机的大哥打了一个激灵,不由自主地给放了特写的镜头。

叶修说:“他平时一样吵,但也经常会有安静的时候,有放松的,也有不开心的。我一点也不希望看见因为不开心而什么都不想说的他。”

叶修说:“他是个吃不胖的,所以经常笑我的虚胖。但我想说,我宁愿吃成个真胖,也想陪他吃遍世界。”

叶修说:“我们在一起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pk,因为我最爱看他赢了之后得意洋洋的小样儿,也最喜欢他输了之后急得跳脚一脸不服输的干劲儿。”

叶修说:“他每天都嫌弃我这嫌弃我那,可是在我需要的时候,他会义无反顾地站出来。”

叶修说:“他还有好多你们看不见的方面,那可都是哥的宝物,不给看不给看,差不多说到这就行了啊。”

全场静默,记者目瞪口呆。

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,结结巴巴地说着:“这……这好像……和……和苏小姐不……不是很像啊……”

“哈?”叶修鄙夷道:“谁跟你说这是沐橙了。”

“哥都已经退役了,最佳搭档肯定是生活里和我最般配的那个啊!”


评论(3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