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08062158

【19H/叶黄】来一口布丁尝尝

 @叶黄24H企划进行时 

字数:6027字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叶修好笑地看着橱窗里的某块布丁。
年轻的女店员面带尴尬的微笑看着面前的顾客。
这位顾客从一进门就对着橱窗里的蛋糕笑,先是从门外经过时眼前一亮,在她以为有顾客上门了他却一直盯着橱窗饶有兴致地看着……直到刚才,露出了什么好笑的表情。
如果情绪可以像漫画那样具现出来,那么她额上肯定挂着几条黑线,然后头顶上飘着一个大大的问号。
她观察了许久,确信这位先生看的是一杯柠檬芒果布丁。
她再次低头,跟着看那块布丁,Q弹可口的布丁肉上盛满了大块大块的芒果果肉,一颗一颗堆成一座小山,香甜腻滑的奶油如积雪一般一圈一圈淋在上面,在芒果山顶上堆了一座雪峰后悠然离去。一只鲜红的樱桃看上了那座带着翘弯峰尖的雪峰,惬意地在上边安了家。一块金黄的柠檬片插在山沿,与这座芒果小山紧紧依靠。既带着柠檬的清新,又带有芒果那令人欲罢不能的芳甜。
一看就令人食指大动,口水直流。
怎么看都让人既想好好欣赏又想大快朵颐。


“吸溜”女店员默默擦了擦口水,把注意力转回到面前奇怪的顾客上来,所以说这到底有什么好笑的?



布丁当然不好笑,叶修笑的是布丁上面的小人。
一只拇指大小的小人正趴在那片新鲜饱满的果肉上,圆润的小屁股正对着他,脑袋埋进果肉堆里不停耸动,看样子是在偷吃,可是可能因为他嘴巴实在太小了,啃了好久还是没见他啃出一个明显的洞来,反而看见他捂着圆滚滚的小肚子满足地打了一个嗝。声音也是小小的,脆生生的,非常可爱。
吃饱了芒果貌似还不满足的小人瞧见了那块金黄的柠檬,努力蹬着他两条胖乎乎的小短腿攀着果肉往上爬。别看小家伙四肢短小,动作还挺利索,没两下子就爬到了最高峰的樱桃上。小家伙晃悠悠地站在上边极力维持平衡,找到中心点后利落地一跳,双手再一扒,刚好趴在了柠檬片上。整个过程一气呵成,看得叶修都忍不住想为他鼓掌。
小家伙似乎也为自己的出色表演感到十分满意,得意地嘿嘿了两声。然后扶着那片柠檬左看右看,像找到了一处比较好下口的地方,嗷呜一口咬了上去。
“呜哇好酸!“带着些许委屈的埋怨从小家伙的口中发了出来。
哇,吃柠檬的反应跟他家少天一模一样,叶修感慨着。
小家伙被酸得过劲儿了,皱着小脸嫌弃地别开了脸,正好与叶修打了个照面。
“……”
哦,老天,能不能告诉他,为什么那只小人看起来那么像他家少天的迷你版??!
女店员看见顾客好整以暇的表情出现了一丝裂痕。
然后她终于卖出了这杯布丁。



*
叶修拨通了黄少天的电话,趁着等接听的空档,他顺便思考了一下人生。
他刚刚看到一杯布丁上有只小人。
在他还没有细想为什么布丁上会有这种生物时, 他看到那只小人和他家少天长得一毛一样——只不过缩小了N倍。
哦,然后他才反应过来,这从一开始就不对劲。


电话没人接。
叶修默默把目光移到了布丁上。
迷你版的黄少天一脸紧张地盯着他,若有所思。
他在紧张自己会吃了他吗?叶修脑中突然冒出一个问号,如果吃了布丁,这只小人会怎么样呢?


迷你黄少天盯了他好一会儿,默默地挪动了一下小屁股,叶修的眼珠子也跟着他的动作挪了挪。小家伙停下来,看了他一眼,撒开小短腿直接从这头跑到了另一头,躲在那片柠檬后,只露出一只眼睛看他。
哦,要命,太可爱了怎么办。
叶修忍不住伸手一戳。
迷你黄少天浑身一震,嘴巴张得大大的,指着叶修叫道:“老叶你真的看得见我??!”



*
叶修沉默着思考人生。
他觉得今天思考的次数有点多,
就在刚刚,他男朋友的迷你版确认了是他迷你版的男朋友。
这句话拗口了点,简单来说是——
黄少天变小了。


“你怎么会变成这样,还在蛋糕店的布丁上,万一被别人买走了呢?”叶修想想觉得后怕。他去蛋糕店并非偶然,是黄少天昨天告诉他,他要吃那家的蛋糕,他才特意绕到那边去。可他若来迟了,少天布丁被人买走,那他岂不是再也见不了少天?!叶修被这个想法惊出一身冷汗。
“应该不会,其他人根本看不见我,而且好像根本没有买我的打算,他们的视线无一例外直接略过了我,所以后来我就放心了。看起来我好像命中注定被你买走。”迷你黄少天依旧躲在柠檬片后,而且藏得更紧了。
命中注定这个词取悦了叶修。
他看着现在已经把自己缩成一小团的小家伙,无奈说道:“你躲什么,早就被我看光了啊。”
是的,从一开始,这只迷你少天就是全身光溜溜的,圆滚滚的小屁屁,两点小巧的粉红,以及身下那条可爱的小咕咕,全都一览无遗。
听了这话,小家伙羞得把脸埋得更深了,圆润的身体都红成了一只熟透的虾子。
啊,天啊,少天怎么能辣么可爱。


在小家伙的强烈要求下,叶修只好翻出了小侄女留在他家的芭比娃娃——没办法,就少天现在的尺寸,勉强合适的也就只有小芭比的衣服了。
感谢可爱的小侄女对不同的芭比有着不一般的执着。
在小少天义正言辞地拒绝了那堆华丽的婚纱礼服后,叶修灰头土脸地在小侄女的床底下挖出了一只身穿运动服的小芭比。
运动服款式不太分男女,小少天勉强接受了。


叶修想帮他穿,但小家伙又拒绝了,他只好趴在一旁看。
衣服就放在桌子上。小家伙掀开了上衣下摆,利用他小只的优势直接爬了进去,白色的上衣顿时从里面鼓起一块。鼓起的一团一点一点的挪动着,终于到了领口,一只小小的脑袋从里面冒了出来,然后是两只小小的手掌从袖口伸出。
“呼……闷死我啦!变小了真不方便!”小家伙爬起来不满地叫道,腮帮子鼓鼓的。上衣穿在他身上刚好,以至于裸着的下半身特别显眼,尤其身下的小咕咕随着他的动作正一下一下地微微跳动着。
叶修见状忍不住想伸手挑一下。
天地良心,他真的只是觉得可爱想碰一下,绝对没有什么污秽的想法。
迷你黄少天却像被电击了一样猛地跳起来,全身的毛都炸开了一般大嚷着:“老叶你这个变态!!!”接着以平生最快的手速穿上了裤子。
一个穿着小小的运动服的小黄少天顿时出现在叶修的面前。;
叶修一时有些恍惚。好像……他们和运动服总有些不解之缘呢。



*肉已挂QAQ


END.


评论(10)

热度(1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